2024年7月21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詹哲瑋- 靈活

 共修心得- 詹哲瑋- 靈活



共修開始時,打坐的時候師姐讓我們感受一下靈走的狀態是什麼, 靈抽走的時候看到了自己,就整天漫無目的的生活,只有上班下班睡覺,不會想做任何事情,在看完了這些我也發現了自己的障礙,因為自己的懶散而讓自己不靈活,因為自己的不願意突破及學習,常常覺得這樣就好,整天只有懶的做事 煩的多事。

在第二段的時候,靈回來的時候,感受到的是靈要帶領我開創自己道路,前面都有讓我看到美好的畫面,但因為自己的懶,有訊息不執行常常都是擺著或者是逃避,在這時我也感受到真的不練習不執行,很多東西都要從來,或許就像老師說的,每個人的關卡不一樣,或許我的靈要讓我體驗每一個事件的細節要學習什麼,而且能有活力且很靈活的發揮自己的天賦,不管在工作或是生活 ,沒有練習且沒有執行真的到後面會空掉,常常自以為事情都處理好了或者事情不急卻都不去處理,事後要處理的時候真的都晚了一步,這次的主題也讓我感受到,靈活的發揮真的會有很多神蹟出現,或許過程真的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容易,但是完成之後 在回顧整體的問題才發現,原來我有這麼多的缺失 ,明明能很快速且很快速的完成,但我卻一而再的逃避放棄且不執行的過每一天,

呼應了前幾天打坐的時候,靈出詩給我說 ,

不知道問題但也可以自己找出問題,如果沒有持續的自己找尋目標,時間目標只是會越拖越久,所有的事情也都會越來越慢,明明能自己主導卻因為自己的不努力而措失了很多機會,我一直在乎錢真的不夠,但靈告訴我錢不用擔心,同修出詩是說錢我有但我只要執行就有,最近也反覆的聽的上次同修說的,持續打坐100天 ,這也是一直提醒我,找回初心的動力才會繼續的往前進,


持之以恆,靈活動人,

開創自我,成就自我,

未來有我,執行就有,

莫在自憂,堅持才有,

展現自我。

                 玄天上帝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