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1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鄭如妙- 靈活

 共修心得- 鄭如妙- 靈活



上山的路上跟威霖一起聽「如何讓自己腦袋靈活變通」,這部演講內容聽了很多遍,每次聽都有不同收穫,而很剛好的是這次共修主題就是靈活,就好像是在驗收我有沒有聽懂演講內容。

開始時,曉玲師姐要我們將靈抽離,只有身心操作,我只有感受到非常疲憊,已經沒有了重心,毫無意義,而師姐要我們將靈歸位,師姐天語一下,我的感受完完全全相反,是非常輕鬆自在而且愉快的,覺得很神奇!


而這次的靈動讓我覺得很不一樣,通常一開始都會是我的觀音先帶我,但這次很確切知道是中壇元帥直接出來,我的手完完全全是一股強大力量拉著揮動,腳不停的轉靈台,後來寧君師姐來加持時,我的風火輪就踩起來了,當下非常非常的開心而且完全不會害怕跌倒或是暈眩感,有種真的合一的感覺,也要謝謝師姐跟我說靈很想要,而我也很想要,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靈動結束後,靜心打坐時,靈給我「要活就要動」收到這段話真的很感動也很慚愧,因為我的執行力變得低落,想盡各種理由來說服自己還有時間慢慢來,但這樣的心態真的就只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也加上自己的不夠篤定及不夠相信自己能夠做到,導致中心思想會一直搖擺,就如老師演講中說到的沒有目標要讓自己如何再往前,也因為這樣而痛苦,以及我的心作用太強,總是蓋過靈的聲音,真的就是心掐住靈,不讓靈活出來,讓自己非常的鬱悶,就像師姐一開始要我們將靈抽離的狀態是一樣的,不應該再障礙自己的目標,而是堅信並篤定的執行,唯有動起來才有修正的機會。


我非常感謝這次的共修課程,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上完靈動班的興奮開心感,找回自己並且給我很大的力量想要再這條道路上繼續精進前進!謝謝每位師兄姐的心得分享,收穫滿滿也能量滿滿!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以及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