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孫册- 聚元安神

 生活有感- 孫册- 聚元安神



從聚元施工前到現在完工後,聚元營本部給我的感覺是讓人好想一直待著,那是一種舒適安定的氛圍!

在剛開始鐵皮屋時,兩位老師協助嘉緯和翔榆從開窗大小、動線、色調…,在一旁的聽得很清楚但思維很模糊,因為我真的沒畫面,而這一次看到整個窗景、色調,真的好美,兩位老師真的好厲害,讓在裡面看出去猶如風景畫一般,心曠神怡!

回想到當初,大麻鍋物在開店前,我們也是,老師把我們的事當作自己的事,老師一直在思考怎麼樣更好,就連差一公分都是很要求,這就是老師平常在教我們的,唯有比客人更在乎更要求,自然人家就會尊重我們!

而我發現看到我對於很多事情沒有要求、放縱自己,又想要人家尊重我,那就是我的幻想,我真的只要把我自己要求好,這件事,持續操作,其它什麼都不需要多想!

緊接著就是安神、淨化磁場,看到老師不疾不徐的把每一件事做到位,我就反思我自己,是做交代還是做到位?老師一直跟我們說,做任何事要知道核心,不是硬記步驟,而是清楚知道每一件事的核心,自然流程就會流暢而非刻意!而我之前學習都是用力記步驟,所以就變得用人心在做,反而得不到我要的結果,就像是靈動也是如此,轉靈台沒有人心的作用,反而輕鬆不暈是享受的!

在聚元營地能夠佈這樣的局與空間,是透過嘉緯和翔榆一步一步操作出來的,他們的成長速度,是有目共睹!我不會在自障自己,讓自己更成長,享受靈導心,也期待玉天宮道場登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