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鄭如妙- 機會

 生活有感- 鄭如妙- 機會



週末休假,回家看看家人以及幫忙颱風後的環境整潔,而今天姐姐的朋友突然打電話給姐姐,詢問我的工作室,急需要花禮送給家人,那時候我人剛好就在旁邊,我馬上跟我姐姐說我有做好的作品可以給她參考,喜歡我可以馬上回住處拿並直接送到她家,後來直接與對方聯絡,對方也爽快的購買。

順利完成這次的訂單後,我也給對方祝福籤詩並請對方選數字,對應老師的每日一句贈送給購買人,這是第一次以這樣的方式呈現,只想跟客人再多點互動,沒有想到對方說有呼應到她的現狀且被提點的感受,而我也告知若想要再更了解可以與對方結緣籤詩,很神奇的是對方就將疑惑問題提出,我就跟對方有更進一步的互動了!


回想這一次的訂單,真的很神奇,因為這個作品是靈要我先做起來,只要有時間就是做,一開始我都是有訂單才製作,但其實很常會有急需的客人,我就會因此失去與客人互動的機會,這次就這麼剛好,就是一個機會,即使最後的決定權在於客人,但那時候我非常篤定的跟姐姐說我想要接下來,很清楚的靈訊,毫無猶豫。

非常謝謝這樣難得的機會,對我來說每個訂單都很珍貴,讓我能將作品帶給有緣人,更謝謝有這個平台與客人出詩結緣,收據數據也解惑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