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鄭如妙- 不願意

 生活有感- 鄭如妙- 不願意



昨日打完共修心得後,老師回覆我繼續深挖‘感受到美好為何要讓自己退轉?’而我第一個跳出來的想法是不夠相信不夠篤定,但馬上又有另個聲音告訴我是「不願意相信」,我的頭就好像被敲了一下的感覺。


突然發現也了解到自己不是不夠相信靈的導引會帶我一起玩不一樣的遊戲,而是非常相信我們可以一起遊歷這個世界,是我自己想要躲起來,假裝著不夠相信信任,但真正的原因是我把與靈互動的那扇門關起來,不願意有任何進展,就是為自己找了藉口好可以不用前進,選擇了讓自己安逸舒服的生活,但這樣的生活我卻一點也沒有感受到快樂,反而就停滯了,甚至就是老師說的退轉了。

而自己也反思從上完初階靈動班課程後,我的那段期間真的是我人生的大轉變,從沒有想過我會進入現在的工作領域,開始有了想擁有自己的事業的想法,一切的發展真的就是神展開,讓我開始對生活感到充滿希望與熱情,而工作上的磨練更是養分,雖然過程跌跌撞撞,但回過頭真的都是來教會我所不懂的,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對比現在,我發現那期間的我是很放鬆很輕鬆的面對人事物,因為我一直都知道靈在教我協助我,只知道做了再說再調整,那期間真的很美好,現在反而是想安逸想偷懶,所以逃避不願意正視靈訊,用心操作,變得卡卡無法再前進!


謝謝老師要我再挖掘自己,很開心發現自己的心態是如此就我不該再繼續,而是輕鬆讓靈導引,心與身就只要跟隨著就好,必須要讓這美好繼續延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