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4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謝誼霖- 全然感受

 共修心得- 謝誼霖- 全然感受



這次共修主題下來後,孫冊老師來到我身旁加持並告訴我‘打開心門,放掉設定,全然感受’

在之後導引同修的過程中,讓我感受最深的是自己可以感受到被導引者的狀態,但是透過表達卻不是每一位都可以透過協助把負向情緒渲洩出來,這次特別讓我感受深刻的是孫冊老師在導引某位同修,我們都有相同的感受但是導引的語氣,用字強度不同效果也不同。我感受到孫冊老師雖然語氣很大聲但是是有激發及導引思考後讓同修可以盡情渲洩,從這次的課程感受到自己很不靈活,聲波語調也是工具,每個人都有一個開關可以觸發,我不能夠用相同的方式去對應每個人,同時也看到自己沒有想要學習的心,目標不明確專注力及動力就出不來。

老師在解惑課說到想要享受跟輕鬆是可以的,但是要先進階,現在自己的狀態能力不足,要讓自己先聚足能力,要走過這個過程爬上去了,自然可以到達。

在今天的共修,靈要我全然的感受祂即可,感受到什麼去執行就好!今天透過感受執行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看到自己不靈活,重新調整再執行,相信自己可以更好!


感謝神明、老師、靈及同修共學讓我有成長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