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4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許傳鑫- 全然感受

 共修心得- 許傳鑫- 全然感受



最近的我也一直在全然感受,我一直在感受現在的改變,從前我很不願意接受改變,我一直用我自己的方法去做我覺得對的事情,不聽別人的建議與方法,所以才會操作出這樣的路,自從進了我宗,我還是一直在自以為,也是越操作越卡,前陣子祭改完,整個人變得超有執行力,也超有目標,很清楚為什麼要執行,而在執行的過程中,會一直慢慢的有所收穫與獲得,然後腦袋就會越來越開,通往目標的道路也越來越清楚!


前陣子也有出詩給我一個朋友,幫他解籤詩的同時,我也一直再反思我自己,為什麼明明知道目標在哪,還一直原地踏步不前進?因為我一直再找最適合的那條路,但是沒有最適合的那條路,最適合的那條路就是去執行,不去執行永遠走不了!解惑課的時候,解樂老師有說:思考我要什麼?而不是去想用什麼方法!當老師講了這段話時,我瞬間領悟了,全然去感受、全然去接受、最重要的全然去執行,在執行中慢慢去修正才會越來越進步,而不是一直在原地想方法!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好奇來到我面前的人、事、物,很好奇他們可以帶給我什麼可以學習的地方?這樣人生就變得好有趣,都期待著每天的到來!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