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楊斯涵- 聚元安座心得

 生活有感- 楊斯涵- 聚元安座心得



昨天帶著非常興奮的心情前往台中參與聚元的安座典禮,除了期待看到聚元的改造成果外,更替嘉緯及翔榆感到開心。透由老師的教導、佈局及他們的蛻變成長,他們在很短的時間內不僅有一個經營的事業平台,更擁有一個很棒的道場來宣揚神明,完成事業及志業的夢想,真的很棒!

在聚元還在籌備的過程中,有次有幸可以跟著老師到現場學習,當時是一個完全陽春的鐵皮屋,完全無法想像要如何去改造。只見兩位老師馬上靜心感受、收訊、規劃、佈局便漸漸有了雛形。印象深刻的是,解靈老師對著牆上指出挖空做玻璃窗並規劃好尺寸。這樣的想法讓在場的設計師也露出讚嘆的表情,當場我就感受到老師的篤定及氣勢!我也領悟到當自身很清楚畫面,篤定地將自己的想法傳達給對方,讓對方為自己所用,而非缺少中心思想,反被對方所引導,這樣反而後續會產生許多問題,也就又要花更多的時間金錢來校正。

昨天一走進聚元的營本部,看到當初老師開窗的設計真的讓我非常驚艷,因為一眼望出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讓人心曠神怡,猶如畫作一般!走到二樓的道場,也與之前截然不同,彷彿又走入另一個空間,神桌前的景色及採光,讓我的靈也非常羨慕能在這樣的空間辦事。

更特別的是,整個空間在兩位老師的加持淨化下,瞬間讓人感受到更靜更安定的感覺,有種待著就不想要離開的舒適感,只可惜下午還有安排事情要趕回桃園,否則真的很想留在聚元享受午茶!

觀禮完聚元的安座,讓我感受到真的很想要為我們玉天宮覓得道場,看到師兄姊們一個個開始步入軌道,心中雖羨慕但也慚愧自己還沒有完成這項任務,謝謝今天的聚元再次示現給我們,這樣的平台是神明跟人一起共創,當人不斷地修正讓自己的頭腦越來越清明,那神明才會賦予新的遊戲及任務,我們也要加緊腳步,繼續朝我們的目標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