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黃國泰- 全然感受

 共修心得- 黃國泰- 全然感受



最近的打坐,我一直都在調整心態,想更了解靈給我的感受,除了聽老師的演講、看心得分享,也有去找尋一些資料來思考。


在這個過程中,出現很好玩的現象,一般來說思考會只有在腦中浮現的思考,感覺其實還有另一方向的思考「無的思考」,在初期的實做中會有點煩雜,會讓自己坐不住,覺得已經時間很長了,睜開眼看也才7~8分鍾而已。


收尋很多的資訊中這兩個字是最常出現「無」、「靜」,於是又嘗試了很多次,在有一次打坐中的感覺有很大的體悟,類似進入半睡半醒之間,過程中也在講靈語,突然間在額頭部分閃現出溫暖的光,光的照射會感覺到溫暖,又突然間感覺身體瞬間被抽上去,可能這個瞬間的發生,讓我感覺身體稍為不穩,那個溫柔的光不見了,想要在感受也找不到。


在上山的前天,又有另一種的感受,感覺我的身體分解出很多的細胞,使我的身體放大,一轉眼又縮小至身在一個黑暗有星星的空間,這個空間無限的大,而我一直在縮小。


老師也常提醒我要問我的靈「爲什麼」、「想要給我的感受是什麼」,我的結論在可能靈讓我看,人可以放大感受與感知,但是別忘記還有無限大的環境要理解,我只是這其中的一粒種子。


突然覺得我們的靈是不生不滅,可以無限延伸,而肉體是有使用期限,心情有帶一點點遺憾,希望能再慢慢的去釋懷既有的限制,好好的去享受靈帶來的溫暖與趣味。


靈性渺渺一粒沙,

聚沙成塔累經歷,

生老病死終有時,

才知生命多可貴,

何需增加諸煩惱,

人生瀟灑走一回。

太乙真人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