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盧其瑋- 帶信者醒靈

 生活有感- 盧其瑋- 帶信者醒靈



昨天帶若涵上山醒靈,自己的心也被醒了一次,這一趟上山反應出我好多中毒點。


1. 做事做不到位

開始醒靈的時候解樂老師說可以幫她拍攝做紀錄,我就坐在遠遠拿著手機拍,想說不要打擾他們,真正解釋是懶得靠近想簡單行事,解樂老師似乎聽到我的內心想法,直接把我拉起來走到她們面前正對著拍。對~這就是我想要的畫面,靠近拍的感覺很生動,看的整個人雞皮疙瘩的,一拍就一小時停不下來。


我平常做事就是這樣,有做就好,明明可以做到位讓自己更好卻便宜行事,都要人家推一把才會發揮出該有的能力。



2. 才剛開始就自我放棄

整整一個小時看解靈老師很有耐心的帶著若涵靈動,我剛開始看10分鐘就覺得若涵應該不行要躺下來了,結果藉由神明跟老師的引導,我竟然看到老師跟若涵的靈在交流,兩個人像是被一股氣流帶動著互相牽引。


這看出我心中還是沒有把眾神融入心中,還在用心念看待事物,要是有神我就不會想若涵不行了,而是會想神明一定會把她帶起來,神明直接在我眼前呈現給我看,用神明的思維不要再用人心操作。


看著若涵醒靈我的靈也要我醒醒了,謝謝眾神還有老師讓我再正視我的毒。


明天繼續打心得解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