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3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 林艾蓁- 演講心得- 如何讓自己腦袋靈活變通

 智耕心田- 林艾蓁- 演講心得- 如何讓自己腦袋靈活變通



分析問題題目的產生

Q.為何感覺不靈活?

A.比如車子沒有潤滑油所以感到不靈活。就如同上次逐字稿演講內容裡也有說到,車子偏離了原始美好的型態,就會想要回廠保養,今天提問者就是要把損壞零件找師傅換掉。

Q.為什麼是讓自己腦袋?變靈活?

A.在每一次老師都一定會講人有身、心、靈組成,會提到讓腦袋靈活是因為我們教導、認知裡一直都沒有靈,但身、心是真實感受到的,要我們把眼睛所看見、身心所感受的拿掉去看靈很困難,老師用思維方式讓我們了解真相,就沒有要讓腦袋靈不靈活的問題。

Q.問如何讓不是問為什麼?

A.如何的字眼是可以感受到心想選擇控制靈,讓字因有不讓事後才想讓,老師說很精細的一句話,每一個頻率都很精確表達內在的聲音,是我們的心以為用心控制靈,所以把靈掐死了出不來,往往障礙的問題及答案從字義中都出來了。

投身在地球成為人,從小接觸原生家庭與學校教育,明白嬰兒小孩思維沒有轉換、父母對待我們的教育、整個社會教育培養基層思維都塞進了腦袋產生了很多的對,價值觀與思維都固化了,裝載著的容量沒有靈的思維,真的是透由一次次聽老師的演講讓我更認識靈,讓我感受到靈在聽、靈在學,轉換的速度是不可思議的一念間,而心聽了只要輕鬆接受,靈會幫我整理了思維。

-------------------------

▲會心靈衝突,老師提出了主要核心問題:沒有目標。

如有目標不會浪費時間會想辦法達到,層次越低越固執,想勝出者沒有尊嚴面子,會因情勢柔軟、變形,不會僵住自己的原狀,老師舉韓信跨下之辱的例子有被點到心,韓信因有長遠的目標當下照做,對於他來說不是可恥的事而是為了活下去達到目標,我沒有想過韓信的精神,老師更分享了當幸福來敲門,要我們用上帝視角去看,神或者是旁人甚至自己看了會不會受到主角精神感染,想幫助對方,又是另一個打開自己的覺。

▲隨時檢測機制

>>我是對的,達不到就代表對不齊

己能無我全程式詩句中,把自己當作操作程式,沒有我,我來當測試程式好用/不好用,透由大腦思維去跟人碰撞,創造調整空間。

>>社會考核每月存款簿

富人的財富是窮人,富人先看到資源利益讓大家來搞定、給人家要,被原生家庭、社會教育讀書思維造成大腦固化,真正大腦裝東西是學習,變、改、修正,只有好不好用,會捍衛舊不刪心不增只因覺得不會死、好活,但所有法則一致性,我常想和尚廟裡一住持,勝出者就是要比別人更有目標、更有思維,而老師教了社會法則。

-----------------------

檢視了我的行為還因過去生活讓腦袋固化,未曾成功過也沒體驗過存款簿數字的威力,所以一直處在不會死好活的階段,演講中老師說當靈沒帶過成功程式但有失敗經驗,弄通這些本質之後,懂了社會、靈性、修行遊戲,以傳授心法,通曉了就不迷糊了,只處理好事、情讓心愉悅,讓靈當董事長,我是司機開著車載老闆,有錢賺又有內線消息,就是常讓靈、神明、老師來拉票,不讓身心佔據內耗自己。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拉票,讓我心的僵化一直不斷不斷的破除,最大感受就是不是用心控制要變成這樣個樣子或行為,而是漸漸清楚了,障礙就拿掉了、人就愉悅了。

謝謝我的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