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羅守明- 祭改心得

 生活有感- 羅守明- 祭改心得



首先感謝誼霖師姐,在百忙當中,特別親自帶我上山拜見解樂及解靈兩位老師。

經過問事,瞭解什麼是身,心,靈,也知道了造成我今日的種種緣由。


謝謝兩位老師在這麼短的時間,幫我安排祭改。


我想今天對我最大的感受,就我試著第一次跟自己的靈和解了。

對於母親離世的不捨,我自責始終沒有好好盡孝道,

近40幾年來,我對於每段感情的糾結和愧歉

我把長期壓抑自己的情緒,解放開來

面對自己的自責,我勇敢面對,不再逃避


對於靈,我真的還是一知半解,也希望能從這次的祭改和共修開始,

讓自己從新出發,多認識自己的靈,多跟它互動,造就更好的自己;

同時我的身體疾病,睡眠呼吸中止症和其他嚴重的慢性病,都能有改善,左腳萎縮的情況,也能夠好轉。


再次感謝解樂及解靈兩位老師,願意給我這個迷途羔羊一個機會,能夠在我56歲的年紀,再一次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