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李晉- 合時宜

 神明出詩- 李晉- 合時宜



    最近常常講話不合時宜,在不對的時間點講一些可能對的話,尤其是當對方說很累不想聽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講完,或是覺得我可以講我的,對方聽不聽都無所謂,我就是講。

    但是這樣只是在製造問題給自己,完全沒有加分,還會搞得彼此都不愉快,於是跟靈討論,怎麼做會更合適。

 「心直口快易惹事

   聽聽對方如何說

   感受狀態頻率何

   靜聞靈訊再說出

   當我要講話或回應對方之前,我要先聽對方怎麼說,以及去感受對方當下的頻率和狀態。即便對方說的像是在詢問,但也有可能只是說說,並沒有想要先在聽答案或是討論,所以我要讓自己靜下心來感受靈訊,再去回答作出回應。

    好比說采融常常在八九點後會講一些工作上的事,我就會對她說的進行回覆或分享;但她就會表明很累不想聽,我還是會繼續講(就覺得她自己先提這個話題,我又剛好很有感覺),然後就讓彼此都不愉快。

    所以再有這樣的狀況,我就要去感受采融的狀態跟頻率,讓自己靜下來聽靈的訊息去作回應,而不是急著回覆,或是自己想自己對,製造問題給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