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王友君- 招牌

 生活有感- 王友君- 招牌



我們工作室要做招牌,一開始我就覺得,這個很簡單,就直接把我想要的資料給廣告公司,然後交給他們排版這樣就可以。但我的夥伴,就跟我說他覺得這個我們可以自己設計,做出我們獨特的風格。後來我就跟他說,我們只要把我們的技術提升就會有口碑就會人傳人招牌不是那麼的重要,就這樣我結束了這個話題,但我的夥伴不死心,跟我說他想要設計獨特的招牌,一而再再而三的說服我,後來我也覺得他這麼有心,我就同意他的說法,而且我們有一個共同朋友,很有創意,也十分的熱心,幫我們設計了我們獨一無二的招牌,看到設計出來的成品的時候,我覺得真的實在是太有意境了,怎麼可以如此的有創意呀?

突然很感謝,我的夥伴堅持他的想法,不斷地說服我,我們今天才會有這個獨一無二的廣告招牌。更謝謝幫我這個設計招牌的好友,

今天已經把我們的成品掛上去了,整個質感真的很不一樣。

再來我要好好檢討,要聽進去別人的見解,不要一再地否決他人的決定,自以為自己的方式是最好的,也感謝我夥伴,他不斷地堅持自己的想法,而且看著路人都會好奇地停下來多看幾眼,才發現,這也是一種另類的廣告,所以我們都要思想多元化,把大家的想法,長處凝結起來,就可以變得更壯大

我覺得我的人設還是太嚴重了,有這件事情的碰撞,讓我看清楚,我需要改變的地方,謝謝靈一切的安排,都是為了讓我學到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