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高陞霖- 悔

 共修心得- 高陞霖- 悔



週二共修時的題目是「悔」,並呼請會靈地藏王。


一開始我想從「懺悔」兩字去領悟,但不同於以往的文字上了解道,這次靈直接給我意象畫面訊息:我是一名F1賽道上的賽車手,一圈一圈地奔馳競技,急駛中一旦察覺車子有狀況,就馬上順勢進入車隊的維修站,迅速校正或換胎,再駛回賽道繼續。這一圈可能落後了,但我努力迎頭趕上;這一場可能輸了,但我繼續爭取下一場的勝利,所以「無悔」!


我懂了!之往我因不願真正接受與面對痛苦的源由,所以懺悔變成對自己的逃避與批判,不但沒有能量,而且一過眼煙消雲散,還是沒改變。現在清楚我所要的美好,而且自己真正想要。時間不多了,悔就是停滯不前,重要的是察覺與修正,繼續前進執行!


靈讓我整理出以下詩句:

「無悔無回頭

    暫停為修正

    前進是修好

    我要是動力」


今年我的流年是平順,非常有感,因為會平順的是我的頻率,以及想要自己更好的覺知。所以當老師傳授「激發」的心法時,我了解到我不須猶豫遲疑,就是去執行!用自己的操作與修正,激發出外在世界給我想要的美好。就像是在賽道上想贏想勝出,不斷地執行、修正、再執行,享受這場比賽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