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智耕心田- 李幸蓉- 演講心得- 如何培養能力解決事情

 智耕心田- 李幸蓉- 演講心得- 如何培養能力解決事情



從這部演講中我找到自己在離職那份工作中不快樂的原因,因為在踏入這份工作前我就設定"這份工作就是我走對了的那顆石頭",當發現這顆石頭這個決定並不如自己預期時,我想跳卻又不敢跳,我不知道自己選擇"跳"得這個行為對不對?下一顆石頭在哪?同時我又想走對跳對,於是我很焦慮掙扎不快樂,用在這份工作"過得去"的心態去勉強自己,直到自己選擇離職。

闡述到這裡並不是想表達自己做了對的決定,是我發現其實是自己一開始就沒有目標.沒有方向.因而產生了空茫的現象。


老師的演講讓我知道,成功,並不是一做就會成功。

而是,要先將描繪美好畫面(目標)>朝著美好>貫徹到底>邊做邊修正>維持狀態>進而成功。

就像,我修神(美好畫面)>朝著修神體驗人>貫徹到底修行>聽演講寫心得打坐靈通班靈動班拜師...(邊做邊修正)>維持狀態>開宮辦事。


我只要知道自己工作是為了生存去體驗人的一部分,最終極目標是開宮辦事才是自己生命中的使命。

現下眼前的空茫不會是我永久的障礙,是具備跳的能力之一的過程,去把未知變已知,不懂得去搞懂,執行動態的平衡。


謝謝老師的演講讓我知道對,不會是永遠的對。任何事情都不是計畫來的。唯有去執行才有成功的可能。

謝謝我的靈讓我知道跳的能力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謝謝解靈老師給的功課我才可以聽到這部演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