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孫册- 看地點

 生活有感- 孫册- 看地點



以前看店面找點時,都是上網找資訊,然後約房仲去看,再請神明老師查地氣,似乎就等著老師說可以就去租,我發現我這樣的行為,其實蠻不負責任,核心是賴神明賴老師!

近期看店面找道場找點時,不只是去店面看,也會到店面附近走走、觀察,也會安排不同時間、不同的元素(包括出太陽、下雨)都去感受每一刻當下,我更能透過不同的元素去了解這個點!

其實,一開始的我沒有搞懂,創業開店找點也是很重要的,但是那時候只是覺得把餐廳經營好自然就有客人,其實,是錯的!地點也是相當重要,我以為創業開店這個遊戲關鍵是餐廳的東西,可是都是環環相扣,我當初沒有沒有把看點當作是學習的機會,開了兩家店,也沒有把這個技能學起來,在這一次,我弄懂,也真的好好學習,當把很多元素都去了解時,學習到最多的就是我!

我就回想當初會賴神明、賴老師真的是自己不了解自己之外,更帶著消費者心境,認為找老師花錢查地氣,只要神明說可以就可以,就做生意一定是好,而現在,心境調整我也可以一起學習看點、去了解好點、壞點的原因,一次兩次我就更了解,內化成為我的技能,弄懂後,帶著學習的心玩這場遊戲,我就會獲得最多,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