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李晉- 補運

 生活有感- 李晉- 補運



    今天上山補運,一種終於上山的感覺,因為這一陣子狀態真的不是很好,工作常出包,又常跟采融吵架,甚至還搞得靈性被心給吞噬!

    在被加持的時候,感受到自己胸口積了一堆的悶氣,腦袋充滿各種想法、思緒,一切都是自己不會處理,只會箭頭看人、想展現所製造出來的,尤其是跟采融的互動最有感。

    好比昨天我手機的舊門號,我打算還給我爸媽去決定怎麼處理,畢竟是從他們手上承接來的,但是采融覺得我把責任推給他們,就跟他們說要停掉,還可以省錢(因為舊門號是他們在付錢)。後面就因為這事讓她產生不愉快,覺得聽她的建議比較好;但我就覺得很莫名,因為這門號就我家的、我爸媽的,用不用跟去留就還給他們,讓他們定奪去留,憑什麼聽妳的,平常妳也沒聽我的建議去跟妳爸媽相處、互動啊!

    然後我腦袋就開始跑出一堆事件,覺得我的意見很常都不被當意見,覺得憑什麼妳可以有情緒我不能有,為什麼我要怕衝突怕生氣?接著又連結到自己生活的事件、自己跟人的比較,產生了壓抑、自卑、衝突、內耗跟一堆拉哩拉雜的小劇場。

    當然不只是對她,對周遭、對網路上的人…等等,我也開始有這樣的心態。只是,我又會去批判自己有這樣的心態,搞得更內耗、更沒能量、人心更重,怕退轉反而更退轉。

     於是,在補運的過程裡,排掉了累積許久的廢氣,看懂這樣的批判對自己毫無幫助,接受自己的無能與不會處理,並跟靈好好懺悔,這好大一陣子我關掉了與祂們的連結和討論,好了傷疤忘了痛,用人心在胡搞瞎搞,搞得常常陷入太極或別人的局裡,最後弄得對生活又開始感到不好玩、無趣、沒熱情。

    所以,我要讓自己回歸初心,歸零也歸靈,事事問靈,每天與靈會議,保持學心。藉由這次的經歷來作為警惕、提醒,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不要用心操作,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和采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