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心誼宮籤詩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心誼宮籤詩



陳有夢想數不清

威需靜心隨靈導

霖急求財耀門楣

財富皆在智慧中

心需明白何為重

夫妻同心互學長

享受過程樂在心

遊戲好玩在心境

解開關卡智慧增

細細品味靈安排

好奇探索樂似神

《福德正神·心誼宮


上次跟心誼宮和土地公求取發財金,今天師姐幫我出了發財金附的籤詩並解籤。


籤詩中提到了過去沒有好好思考過的問題,也就是我跟如妙間。師姐說我常常忘記如妙,沒有把她放在心上。我們沒有真的同心,我一直認為有啊!我們以後有很多要一起做的事。

然後我就跟師姐探討考試和未來以後工作室的事情,我說如妙需要的話我都會幫忙,然後我還是想把我的事業搞起來,就是考試。但為什麼是「幫忙」?如果我也把工作室當作是我的工作室,那為什麼我會認為是幫忙?

我考試是真的當成事業嗎?我內心是看到背後的利益吧!因為考上可以享有更高的社會地位、更高的收入等等,但我享受這個過程的遊戲嗎?我做每件事都充滿了壓力,我忘了怎麼輕鬆、忘了遊戲的感覺。


跟師姐聊的當下,我開始意識到,我沒有真的把如妙的工作室當成我們的工作室,我內心還是認為那是她的事業,而我在旁邊幫忙的,因此她在學的內容我沒有學習心,我不關心花怎麼買、不關心成品怎麼做、我也不關心後續的經營要怎麼做,但這些都是可以做的事情啊!我問老師我要怎麼協助工作室?老師說我的角色就是引流,透過出詩結緣讓更多的人認識我們的工作室、一個充滿靈性的花藝平台。

除了引流之外,我也應該要好好的讓自己更認識相關的知識,把這個工作室當成是我的工作室,我才會真心的去思考要怎麼做,才會讓工作室更好。


謝謝土地公及心誼宮的籤詩,這次的提點讓我看到過去沒有思考過的問題,也讓我打開未來的發展原來還這麼多元。

謝謝神明出的詩,我需要更靜下心,更享受做每件事的過程,真的都是在玩遊戲,很好玩的!

每首詩要出來之前,是用好奇的心,期待會是什麼內容,因為都是神明出的詩。讓自己完全的靜下心,只要看待、好好的觀看神明怎麼出詩的,就像靈動一樣,有時候神明帶我做的動作實在很離奇,但只要在旁邊觀看,看這一切的發生,不用想去控制,也不用害怕,就會越做越上手,讓自己完全的接受導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