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覃碧心- 心境

 生活有感- 覃碧心- 心境



以往出門前神明都會給我一些提點出詩結緣必定有的(我自認為是功課),卻不好好珍惜是多難得的成長契機還自障讓自己莫名得有壓力,這兩天的出遊天氣寒冷但我發覺我的心境卻不一樣,一切都輕鬆自在。

出遊原是輕鬆玩

收訊籤詩就送出

沒有用力歡喜給

收到禮物心歡喜

起心動念是結緣

沒有利益放眼前

能量回收是喜悅

    如意觀音題

我察覺到每一張的籤詩都聽到靈的訊息就執行真的…不需用力一切都是這麼的 easy,回看以往出門旅遊都帶著人心、設定還有期待在出詩,能量出去也沒回來。我領悟到同樣是旅遊而心境不同結果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