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21天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21天



之前共修的時候,有師兄問老師要怎麼讓家人看到自己的改變,老師說就把心得給他們看,然後持之以恆的操作下去。

從上個月開始我就一直執行這件事,傳心得給媽媽看。上個禮拜我的靈要我開始分享給朋友看,不論他們有沒有回應,就是給他們看,不用設限,執行就對了。


這兩天陸續有幾個朋友開始回應了我的心得,大部分都是講出了我的問題,講出了過去他們對我的看法,可是卻沒有告訴我的。

例如我講話都認為自己是對的,然後對方不懂或是不接受,我就懶得講了,這樣高傲的態度。

又或是我常常自以為對人家好,然後就強迫人家用我的方式執行,這樣的操作程式。

他們開始紛紛說出了他們過去想說但沒有說出來的話。

聽到他們說這些話的當下,我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抗拒,就是缺點被點出來了,可是一瞬間我就轉念了,很謝謝他們呢!這很值得開心啊!

因為過去的我永遠聽不到這些話,我永遠看不到真相,我沒辦法收到到朋友們想傳達給我的頻率,我活在自己的幻想裡面。


為什麼他們開始願意講了?


因為我的頻率改變了,以前我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我不承認自己的不足,別人看到我的缺點也不會跟我說,因為說了我也不聽,何必跟我說呢?甚至還會被我指責,被我瞧不起,這樣的操作程式讓我的貴人都會遠離我。


「收到的頻率都是回饋我發出去的頻率」


這兩天大家對我的回應,真的點滴在心頭,很幸福自己能有機會看到自己的改變。


過去的我可能因為這樣的成果,就會又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再懶賴了,但現在那種懶賴心真的不見了,我看到回收了這些好的頻率、好的建議,我反而覺得這樣執行真的很棒欸!我要繼續這麼做!


感謝這一切的發生,感謝自己為了變好的執行

謝謝神明的訊息,告訴我用這樣的方式去散發出好的頻率。

謝謝老師的校頻,每次的心得給老師看,有毒的部分老師抓出來之後,再重新萃取一次,真的又會學到新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