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孫册- 因與果

 生活有感- 孫册-  因與果



我以前的操作都是壓秒,也因為壓秒讓自己在過程中遇到臨時狀況就會遲到,所以每每遲到時,就會有很多的理由!

開始辦事後,我就發現我所接觸的信者,也會有類似的感覺,有時候時間壓的很緊、衝衝忙忙的到店,第一句話就是‘’老師,不好意思‘’!

我就反思,我以前操作也是如此,沒有把時間抓充裕,導致衝衝忙忙,遇到人氣勢莫名就會少了一大半!這是不好的操作程式,我真的看懂了,把時間抓充裕不只自己可以很不慌不忙、心思也會是平靜之外,遇到別人也不會矮一截,因為就有底氣!

修行並不是單一在哪裡,而是從日常的每一個環節都去觀察與微調,操作到自己最舒適的方式,這樣的底氣培養久了,就會內化而且人才是篤定的!

這個思維在時間、金錢、人際關係都是一樣,我弄通了,以前我的自私都只考量自己,沒有大局觀,不把別人的時間當時間,這樣操作只是讓自己的格局越做越小,貴人越推越遠而已,當我調整操作後,人人跟我配合都是舒適愉悅的,貴人也會越創造越多,這才是最棒的!謝謝兩位老師,我真的看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