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孫册- 領頭羊

 生活有感- 孫册- 領頭羊



今天晚上在和傳鑫通話時,傳鑫分享到他在頭份賣蛋糕,然後師兄姐一同到場出詩結緣,就連攤位旁的章魚燒老闆娘也藉由出詩,被了解很感動,他說遊戲真的越來越好玩!

他玩了一場很好玩的遊戲,創造了局,讓想要玩的人一同參與,那不是利益計較而是純粹的投入,唯有如此,不僅是自己有所獲得,參與的人也都能收穫滿滿!

聽他的分享也很感動,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他的轉變,包括認識我宗後,他跟每一位師兄姐的互動、兩位老師給的建議他都趕快執行,那個成長速度與轉變之快!

這也是辦事最大的收穫,從剛開始看到信者的不舒適,到陸續看到信者的轉變與成長,那真的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感覺!

另一個辦事收穫,每每透過神明出詩,不僅了解對方,我也是一同成長,辦事不僅協助了對方也成就我自己,讓我有智慧的累積!

我就回想剛開始第一次為什麼會有些許的害怕緊張,是因為心的作用太強,想要出詩後獲得對方的稱讚、說很準,所以心念一起來,就會被自己給障礙自己,透過老師在解惑、課程的分享,現在辦事時就是收訊息,然後純然的關心、同理對方,其實,在這過程中,雙方交流都能獲得滿滿的能量,那才是最輕鬆自在且愉快的事!我自己的心念都會操作成自己的小人,所以不用想這麼多,就是去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