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林子愉- 落實執行

 生活有感- 林子愉- 落實執行 



在2/28那天收到了這次發財金活動的籤詩提點,我發現到籤詩的內容中出現了兩次「落實」,這才意識到自己對於執行力這部分還是需要在更加強,裡頭有一句寫著:「心收靈訊落實行」。


接著在和誼霖師姐探討的過程中,我也詢問師姐:有時候收到訊息時,我會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做? 而且有時甚至不是關於我的部分,那我又該如何去執行? 就舉例當時有位朋友來覺咖啡,朋友只和我說:「不知道為什麼她感覺今天就是要來覺咖啡」。而當下我就收到訊息是要請芮竹和朋友結緣,當時因為我內心充滿疑惑,也不知道上班時間適不適合,所以就沒有下一步動作,收到的訊息就這樣被帶過。師姊只和我說:就是做就對了,先不需要想這麼多,因為有些事就是要做了才會知道為什麼。


接著我就先和老闆詢問一下,想請芮竹和朋友結緣可以嗎?老闆說沒問題,但要先詢問一下芮竹的意願,結果我又用自己的想法在亂想了,想說不知道芮竹願意嗎? 假如芮竹不願意,而朋友也在旁邊,這樣聽到會不會很尷尬? 又或是芮竹會不會覺得沒準備好,這樣像是在被趕鴨子上架? 然後就開始設想了一堆小劇場,結果詢問了芮竹以後,才發現根本都是自己在預設立場,一切其實很簡單,是我把事情想得太複雜了。


到了晚上,朋友也和我分享了結緣後的感受,也很感謝芮竹讓她多了一份勇氣去面對了一些還不想處理的問題。而今天上班時,芮竹也和我分享了和朋友結緣完自己從中獲得了什麼,聽著芮竹開心的分享,我才了解到其實所有的安排都會有個原因,只是我們還看不到,也不是光靠我用想的就可以想的出來,就是要執行了才會明白,假如我今天就這樣把當時收到要結緣的訊息給忽略,那朋友還是會持續陷入在那個關卡中,而芮竹也不會從在解籤的過程中了解到那些話同時是在對她自己說。


事後我也一直在思考著,為什麼我總是想先弄懂「為什麼」或是想先看到「結果」才要去執行? 是因為我還抱持著某些疑慮和懷疑,還在用自己的腦袋去看事情,甚至是用人心在操作,所以就變成了收到靈訊沒辦法馬上去執行,而有時有些機會就會在我在遲疑的過程中就流失了,這也呼應到福德正神給我的籤詩中要我「心悅臣服」,當我真的願意放下人心,收到靈訊就落實的執行操作,那這樣我才會走在軌道上,相對的財庫才會豐收。


謝謝這次發財金活動的籤詩提點,不但讓我知道了自己還是有著不願聽從靈訊的心,還給了我該如何往下個階段前進的計畫規劃,當一步步照著指示操作,漸漸的腦中也看到了新的道路一一浮現、而心中所想的美好畫面自然就越來越清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