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許傳鑫- 學習



今天跟好幾位師兄姐講電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要與關卡,聽到他們分享現在遇到的情形,都一直讓我回想到我過往的總總,我也是這樣一路過來的,以前我也都會跟他們一樣卡著,然後排斥、不接受、爭到贏,但是排斥了,事情還是存在,也不會解決,讓自己更痛苦而已,爭到贏,真的贏了嗎?好像輸掉了更多的東西!再回想到上禮拜四共修主題「圓」,在共修的時候,讓我體悟到,把自己修圓了,很多道路都可以通了,不把自己修成圓,走的路就會很多的阻礙!接受所有的事件,所有的事件就會變得好玩,愉悅的,也就會在過程中學習更多的智慧與養分!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