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22天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22天



最近妙妙工作室接到的單比較多,同時還要上班,感覺她忙不過來了,狀態很差。


今天她跟我說了她最近都很想哭。自己的時間都沒有管理好,感覺出詩有點變成為了出而出了,最近實在太忙,她打算等手上的單都完成了,想暫時休息一下。


當時我感受到妙妙很有壓力、很多的負向能量,也感受到這陣子的她很認真的在輸出,但沒有好好的充電,因此我問她是不是太少打坐了呢?妙妙說她知道。

看得出來她也很懊惱,確實時間很少,下班之後也很疲憊。


從妙妙的狀態來看到我自己,其實從安神之後我開始感覺到很多的好處,除了覺察力變強,另外就是電量真的多很多。

過去只要太久沒打坐,我就會很容易心浮氣躁,很多負向能量。

現在受訓,要好好打坐靈動實在很不方便,我只能在每次的共修時好好的去宣洩、充電。但我也感受到因為安神後的蓄電量真的好很多,是因為神尊在山上一直持續充電學習,所以才有這樣的感受,現在回頭看,神明要我在受訓前安神,根本就是完美的安排!真的太有智慧了。


再看到我對於妙妙狀態的感受,我看到她這麼忙碌,其實是因為製作的時間太短了,雖然都是很早就知道的訂單,可是她不方便去買花,我也沒有幫忙她買,因此買到花之後的製作時間變很少。

回看我自己,既然我感到不舒服,那我就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工作室是我們的,可以的話我要在能做的範圍好好去執行,例如買花材真的就很適合我,我不會做,但我可以幫忙買,如果很早就買好,妙妙做的時間就會充裕很多了!


未來我會盡可能地學習辨認花材,然後我的生活時間安排,也要把工作室的行程安排進來,有順路到花材店就幫忙補一點東西。


看到問題了,就找方法來改善,有這樣的經驗以後就可以執行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