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好玩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好玩



今天有兩位新人來店裡報到,所以我從早忙到晚,我發現我完全閒不下來,以往當業務只需要處理好我自己跟客戶的問題就好,但是現在當店長我每天都面臨各種員工的各種問題,每天都有好多人帶著各種問題找上我,以往我會覺得麻煩、沒耐心,但是當我調整思維,發現唯有真正陪伴他們面對問題,才能在細節裡找到核心點,進而解決問題。每天在大大小小的問題堆裡,我領悟到問題其實真的不是問題,問題只是讓我們可以再更進階的養分。當我願意解決問題,並且把所有的問題當成是闖關遊戲的時候,突然覺得好好玩,因為每解決一個問題,我就好有成就感,我就前進了一小步,我發現當我能夠用另一個角度和思維看事情的時候,工作真的變的好有趣。

感謝神明、老師的牽引,讓我可以在不同的角色裡繼續當個學習者,原來帶著學習心,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事情,今天雖然忙到很晚下班,但是心裡卻充滿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