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生活有感- 楊斯涵



最近看到一個覺得還不錯的點,因此有空的時候就會跟孫册一起到附近繞繞看考察周邊的景點。

今天查看地圖時發現,供奉全台最大關聖帝君像的威天宮就在附近,我們決定去考察看看,因為我們知道一定會有所學習。

一進到園區,第一個吸引我們的就是月下老人及旁邊的錢來也咖啡館,因為這個與老師之前跟我們說的好神園區極為相似,只是老師老早就幫我們規劃好但我們一直沒有執行。而我們也發現現在的人真的不外乎就是求情與求財,當有主題性及故事性時,再透由網路對行銷帶動,那園區的發展就會無可限量。

透由今日的考察我也領悟到,如何嗅到商機及精準的佈局真的是我們一直以來所欠缺的,過去的我們都只是為了考察而考察,不明白其中的意義,考察時通常也多帶著批評指教的心態,檢討別人不足之處、怨嘆為何自己的生意比別人差,完全沒有學習的心。反觀今天的自己,帶著好奇及興奮的心去觀摩,仔細觀察每個細節,與孫册探討每個設計的動機及效應,種種的一切都讓我們越看越起勁,興奮地構想未來的畫面。而我也弄懂為何自己為何會有如此差異,因為現在的我們是帶著創局的思維去做每一件事,當我很清楚我想要創什麼局,自然在生活中的任何元素都會是我很重要的養分,對於這所有的一切我必然會帶著感恩而非批判的心在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