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李晉- 凸槌

 生活有感- 李晉- 凸槌

 


   上學期在排定治療師到學校的時間時,因為幼兒園跟國小部的作息不同,時間也不同,所以排定上很雜亂,也常常改來改去。

    於是在這一次,我直接把兩邊拆開,各自用各自的時間,讓兩邊不會再互撞時間,或讓治療師在同一天會遇到上午跟下午時間安排不一樣的情況。

    當我把時間都給老師們填的時候,原本預想這次會很順利,因為時間都拆得剛剛好,也符合彼此的作息。直到我把檔案傳給治療師們,每一個治療師都有回覆到時間有重複,或是臨時要調整時間的狀況。

    我再次看檔案才發現,時間確實重複到,也沒有在不能填的時段上標記,所以造成還要再跟老師道歉,並再調整,搞得自己容易有口舌。

    所以,這件事讓我再次看到自己沒有再三確認,甚至可以在收回的時候先再確認一次,而不是就整理好直接交給對方;以及不能只提醒自己前面要注意,而是到最後一刻都得去注意,因為一個環節出錯,可能就完全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