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藍天- 看透

 共修心得- 藍天- 看透



這次主題是看透,從導引師兄姊得過程,這次還導引到小師兄,我在過程中的導引就用不同的方式,先讓他熟悉自在些,讓順著感受去晃動到步行,還講了想像在森林裡,然後有光啊什麼的,也不曉得就脫口而出,但當時共振到,靈動其實是很自在,只是我當初設定了,覺得靈動有個框架或很累。


再到導引來過幾次的師兄,就更有體悟,因為開始會動,但動作不夠熟捻,也有些包袱,就開始告訴他,心靜下來,先自然地去感受,慢慢的先把動作延伸完整,完全不用去想辨別靈動這回事。這讓我體悟到,我之所以能夠導引,是因為我也心靜下來,我也感受過靈動的美好,真的看透,是因為我的經歷,是我透過事件感受到、體悟到,所以才能更完整的去導引對方,才對這件事,有更透徹的理解。但反之,如果沒有覺察,也就沒有我在這裡頭,那經歷也只是事過境遷,過了就結束了。


這讓我反思,「我」在這裡頭,就是經歷學習的角色,如果沒做這件事,那我早就不存在了,只是在這世界上的一台機器,照著運行的軌跡生老病死而已,「我」不只要存在甚至更完善,就得完全看透,靈心身道理,並且落實生命中去體悟,才能說真正的看透呀。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