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黃凱昕- 看透

 共修心得- 黃凱昕- 看透 



共修題目一下來,李晉師兄想像有一台攝影機在觀看自己,想最近有什麼事情需要看透,我想起最近工作發生的事情,跟某一次李晉師兄心得中提到學校要裝監視器的事件差不多一致,就是公司有些同仁都在謠傳公司的通訊系統有監聽,因為被監聽了所以被老闆約談等等的,然後跟許多新進同仁在討論這件事情。


後來出去靈動,我也一直想著這件事情,到底是要我看透什麼,突然我莫名想哭的情緒,但我不知為什麼,只聽到靈跟我說「不用去想別人怎樣,放下心念,讓我們導引你」,過沒久孫册師兄就來說要我放下心念,再轉靈臺的過程中,沒多久我哭了,但我不明所以,哭一下又結束,後來聽見靈用很溫柔的聲音對我說「妳願意跟著我們一起變好嗎?我們都在妳身邊」,我整個控制不住的哭出來,我才發現前段都在反抗靈跟師兄的導引,還覺得我沒有,我有聽話啊,而靈的溫暖與師兄不斷的指點,讓我無比慚愧與滿滿的感動在內心。


哭完後,我感受到靈動動作很慢,要我專注在自己身上,慢慢的去感受,而寧君師姊也對我說「認識自己,理解自己,看透自己,去了解每一個過程帶給你什麼」,藍天師兄也告訴我「要篤定的知道自己走的每一步是什麼」。


第二階段在分享的時候,我對到韋榤師兄,分享我的靈給我的溫暖,以及我在靈動的體悟,還哭了出來,後來韋榤師兄分享了他的想法以及他的做事方法:沒想太多,先做,錯了在想如何修正就好的行動派,而我就是腦袋想很多,結果執行都是零零散散的口號王。這次的分組我覺得很神奇,恰恰好行動力就是我目前最欠缺的,從韋榤師兄中又更加明白,行動不需要想過多,只要這件事情對自己好,直接做,不對在修正就好,而不是我不做,空想,永遠只是讓機會流失。


經過這次共修我看見我自己還想呈現: 還想完美的心態、自我設定、害怕犯錯、不夠寬頻。


這次共修,我更清楚知道,我都沒有想要去嘗試去執行這個「要」,而現在應該要思考:如何做到我要的,以及我沒做到什麼或是是否是自身下意識的行為覺得沒什麼的行為舉止,是否得當,而他人的建議以及指教好的就可以去納入,讓自己變得更好,不好的就剔除與了解就好。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也謝謝所有的師兄姊的指點,以及一直在我身邊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