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李奕辰- 邏輯

 神明出詩- 李奕辰- 邏輯



清楚念頭後核心

頻率打出回照己

感受一切投入中

都有邏輯能看懂


今日的營業額終於突破7千

從開始擺攤後每日的業績記錄

除了成本也包含售出品項

賣剩下的品項

每天都在看整體的數據是否有往上成長

到底是大環境不好

還是我出了問題?

但也因為這樣

常常陷入於數字裡面


晚上打坐時與靈探討

神明問我知道為什麼今天可以突破嗎?

我馬上連結到這周的共修主題“佈局”

可以突破是因為

我開始行銷 

我開始累積顧客

我開始想辦法把自己的群組做大

我開始把眼光放的更遠

而不是放在眼前的兩條100


神明讓我看到

因為我去執行了念頭

然後去和顧客們碰撞

回來之後修正

這一切的佈局

我就是種下一顆顆種子


下午回家繼續做牛軋餅時

我突然一個念頭閃過老師的聲音

我真的是在戰場上

誰在乎我的感受

我如果沒有給出客人要的

我也拿不到我要的

我一直在期待別人可以加入我的遊戲

讓我的遊戲變好玩

我是被動的在等待遊戲變好玩

那遊戲只會被我玩死

我要先自己玩好玩

才會有人想要加入


解惑課後我了解到

我一直看著數字真的沒有用

只會讓自己陷入其中

結算和修正方向

就等到一天結束之後再來討論


老師說不甘願才需要努力

我一直以來都是很努力的人

所以我才這麼不快樂

謝謝神明老師還有我的靈

協助我看見自己

讓我在這場生存戰場上能夠繼續往前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邏輯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