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 -蘇怡珊- 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智耕心田- -蘇怡珊- 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聽完解樂老師演講,

如何真正了解自己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過去自認為遇到煩惱事,都是希望事情圓滿!大多都是用忍受去面對,結果真的是問題會一直反覆出現,而我忍到最後,只會越來越怕事情出現,終究還是無法圓滿!


我的人生功課,都是反應在家人,愛人課題,我永遠都是付出方,卻不知自己能力有限,承諾太多只會累死自己,也間接阻礙了‘’他人成長‘’

其實自己這些年,已經被事件磨練到沒信心,受傷後更體悟很多道理,也算是逼著自己成長!


感恩我自己有開始反觀自己,修正自己的缺點,才能覺知認識自己內心,也開始改變自己處理問題的方式,一點一點看清楚,不要執著,人才能真正輕鬆!


就如解樂老師說的,人生就是不斷的碰撞,才會有不同的方向及學習!

修行不只是,修正自己行為舉止,更要修到會處理事情,達到圓滿境界!

現在的我要再增加,決心與勇氣,因為未來還要面對自己人生課題,自己能力,能量都要增加,才能有信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而我今生要學習‘理情’

不能再當爛好人,要用智慧判斷如何愛人,更重要的是凡事要先學‘’愛自己‘’。


感恩有生之年,我還可以與靈連線,可以學習如何與神同行,學習智慧面對未來!


感恩解樂老師

演講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