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蘇怡珊- 打坐靈動心得

 生活有感- 蘇怡珊- 打坐靈動心得



2/28邀請弘慈宮漫霖師姊來家中,淨宅調整磁場,設結界。


當天晚上我和女兒都變很好睡,磁場調整後果然不一樣。


2/29開始想打坐 靈動學習,放著適合的音樂,點上沈香,調整自己呼吸頻率,開始讓靈帶領我身體擺動,也告訴自己不能動作太快,心情放輕鬆!果然身體放鬆,動作就越優美,全身舒展真的很舒服!


第二階段打坐

靜靜聽著音樂頻率,腦袋放空無有念頭想法,慢慢有股能量從頭頂,眉心導入,身體有股氣流在體內運轉。

有像睡著的感覺,但是人是清醒的,我開始口唸天語,我不知道天語含義,但自然

的唸出,也順著靈的感覺唸到不想唸為止。

我開始心中有想法,想與靈溝通,就使用師姊教我的方式提問,結果我提問後有得到答案,靈的指示讓我知道,目前什麼事可以進行,什麼事不能再繼續。

我也很好奇天語的內容是什麼意思?

於是我請示神明讓我寫出開示含義學習,腦中開始有文字,我寫下記錄。


怡珊學習能力強

要知神明親帶領

可提升靈性智慧

放下心防實修練

才能廣傳道真義

感化世間有緣人


當我完整寫出後,自己看完感動落淚,感恩 神明開示,感恩我的靈帶領著我學習智慧,讓我心中很有歸屬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