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適當放鬆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適當放鬆



今年查了流年,說我要注意病氣,於是我想了想,不要把工作排得太滿,應該要適當的放鬆休息一下,可以安排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

因為壓力,體力透支都會造成身體的免疫力下降,所有就容易被病菌入侵,也比較容易疲憊,想想我爸爸就是太操勞了,為了養我們日以繼夜的工作,三餐也隨便吃

所以營養也不均衡,後來血糖就開始不穩定,還洗腎,最後賺得錢也都拿來付醫療費了。

也沒享受到人生,看看美麗的世界,就這樣庸庸碌碌的離開了人世間。

人的身體只有一個,我們都要好好的珍惜他,心裡也會影響生理,所以現在我都有聽演講來改變我腦裡的一些中毒程式,神奇的是,慢慢地心境也開闊了,再來就是要好好的規律生活,不要把工作當作第一位,還要安排時間來運動,來休閒,做自己喜歡的事,這輩子只有一次,好好的經歷與學習,

我不希望我回頭看,都只有工作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