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陳威霖- 領悟

 生活有感- 陳威霖- 領悟



從上次出詩三個學弟,我一直執著在出詩的程序,可是沒有回來看見自己領悟了什麼?經過老師提醒,才想起自己又忘了這個核心。


第一個學弟,一開始出的時候,我跟他說我送你個禮物,然後請他坐下來,我拿小卡給他,請他把基本資料寫在小卡上,然後開始收訊息,他看了小卡之後給我的回應是「欣慰」,我不太懂意思,請他再說明,他說他感覺看到內容會跟以前的一些事情共振,可是如果沒看到小卡他就不會想起這件事,因此他覺得有欣慰的感覺。

真的蠻特別的回饋,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懂意思,不過我是理解為他有共鳴,可是沒有那麼強烈。

這次出詩的感受上,發現其實送他們籤詩,然後請他們寫資料這都是很自然的一件事,不用那麼害怕或假掰,就是去做,就跟前兩天拿蛋糕給他們一樣,很自然而然。


第二個學弟,他的籤詩寫到「補強不足更平順」,當時我跟他再分享的時候,他問我是補強什麼不足?我說我收到的訊息是「體能」,他就說對,他的體力真的很差,就開始分享他為了我們的體測花了多少心力才完成。

這時候其實我也感受到,關心對方的感受是可以很多方面,不管是體能、個性、人際問題等等,只要能夠我自己靜下心,不再用人心操作,感受對方的頻率,很多東西都很容易就感受到了,是很放鬆的。


第三個學弟,他很好奇如果他也寫資料給我,寫出來的詩會不會不一樣?這讓我想起之前在機關幫一個學長出詩,我出詩之後跟他結緣,然後他一直希望我可以再出詩給他,他說他覺得有神明要跟他講話,問我能不能再多收一點訊息?

當時我心中有種莫名的設定,我覺得這樣好像在濫用神力?就是神明可以這樣呼來喚去嗎?當時我就沒有再跟他做後續的互動。

但今天跟這個學弟互動,我出現另一個想法,就是他們都是來讓我練習的啊!幫助我學習看到自己的不足,既然人家主動想請我出詩,這也是很棒的機會,好奇心也是一種問事的起心動念,既然有想知道的問題,我就好好的替人家解答,也是一種同理跟幫助,過程中我一樣可以練習收訊息,真的是滿滿的收穫。


最後三個人都出詩之後,小聊了一下有關我對修行的這段經歷,學習到的一些知識,大部分他們都很好奇,為什麼我收得到訊息?那為什麼靈在我們身上?為什麼每個人的詩不一樣等等的,從今天的互動,發現有很多相關的知識需要去補足,回答的過程除了我本來就知道的一些知識,我也感受到我的靈在給我訊息,幫我回答這些問題。

上次看老師辦事,發現老師在說明我們系統的邏輯,還有好多的知識要學,例如每個神明代表的操作是什麼?出了籤詩之後的解釋,要怎麼樣可以讓人聽得懂,或是讓對方感受到共鳴,這些都要再練習。

但昨天收穫最大的是,昨天出詩真的沒有壓力,感受到我跟師姐討論的「玩遊戲」的那種感覺了,真的是很好玩,尤其一口氣出三個人的詩,看到三個人不同的操作程式,然後去觀察他們怎麼理解籤詩的內容,是個很有趣的過程,再次體會到出詩的樂趣所在。


謝謝老師的提醒,我看到表象,很多精神是要再去思考跟萃取,而不只是紀錄發生什麼事而已。

謝謝我的靈,每次向別人分享我學習通靈的心得,才發現自己又收穫了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