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18天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18天



今天出詩給三個學弟,過程中一切都很自然,其中有一個真的非常特別,在收到訊息的時候,神明告訴我這個人「破財」,我當下其實很猶豫,真的要寫這麼明確嗎?如果這個人其實很省錢,存一堆了呢?但我後來還是照著收到的訊息寫下來。

後來解籤的時候,他表示非常的有感,因為自己本身接近月光族,只有存一點點,這個也是他在煩惱的問題。我就感受到,原來真的都是自己在幻想,只要靜下心,收到的訊息一定都是準的,勇敢地寫出來就對了。


另一個學弟更神奇,之前已經出過籤詩給他,但是當時只用他的名字出而已,但這次他看到我幫其他人出籤詩,是當面請他們寫基本資料再出,他也好奇希望我能再幫他出一次,我也非常樂意可以再多一次練習的機會。

這幾次下來,發現有寫資料的訊息真的更強,寫的時候很篤定,這次收到的訊息甚至神明說這個學弟可以帶他去問事,但我其實內心有點擔憂,會不會又像過去一樣,都是自己在求一個認同而已。


不過我還是把收到的訊息都寫下來了,之前學弟就有表示他感覺這個很有趣,我就跟他說他可以去山上查靈,認識自己的靈,喚起內在的覺知。


今天的分享很自然,也謝謝誼霖師姐今天花這麼多時間跟我聊天,讓我去看到自己的從來沒想過的問題點,然後在接下來的執行中去修正。

也謝謝土地公和心誼宮的眾神,讓我訂下這樣的目標,在執行的過程中我真的學到很多。

謝謝我的靈引導我每天都能學習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