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出詩結緣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出詩結緣



今天上班的心境又比上次更好了,越來越不會討厭上班的感覺,來到機關就是看接下來有什麼好玩的,今天會出詩給誰,會寫什麼內容呢?內心感覺期待。


今天出詩給學長,請他期許自己的一句話,然後這句話出一首詩之後開始聊,過程可以感覺得到自己的「鬆緊度」,就是一下緊張一下放鬆,我感受到很緊張、表現欲、面子會跑出來,然後又另外一個頻率出現,又放鬆了下來,過程就一直這樣轉換。


學長聽完籤詩的解釋之後,問能不能有更具體的方法,我就說那可以幫你問神明,請他寫了資料,這次解釋起來更篤定了,尤其是某些點,解釋的時候感覺對方不這麼認為,但神明就是這樣跟我說,所以我就很篤定的點出他的問題,如果他聽不懂,我再用另外的比喻,讓他理解為什麼神明會說這個是問題?然後他就會比較理解。


以前遇到這種狀況,感覺只要稍微對方不覺得符合狀態,我就開始自己嚇自己,想說完蛋又不准了,好難解釋、好可怕,但這都是過程啊,他們看不懂神明的籤詩是很正常的,有時候人也會用一些方式包裝自己,包就了就忘記自己的問題,而重點是看我怎麼解釋,導引並不是導引他做什麼,而是當神明寫出問題了,如果讓他「看懂」這個問題,至於他想不想處理這個問題,就是他自己的心念或是緣份了,就像健康檢查一樣,讓他知道自己的問題是什麼,然後分享我可以協助的地方,後面要不要治療就是他自己的想法了。


這次出詩還蠻不錯,換一個方式進行真的壓力小很多,二階段他在寫個人資料的時候懷疑度也大大下降,反而氣氛更輕鬆,我自己也比較收得到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