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楊斯涵- 投入

 共修心得- 楊斯涵- 投入



今天共修主題是「投入」。雖然今天全程都在輔導同修,接著在廚房協助,但完全能感受到神明想要傳遞的精神。

在課程開始前,有同修要協助補運,但因中間有空檔所以只想說可以先打掃環境,但自己沒去瞻前顧後導致要補運時老師找不到我。當下回覆老師因為在打掃所以沒注意到,可是我才發覺我錯了,我當下只狹隘地顧著打掃,並沒有投入在整個環境整個局裡,因此才沒有將輕重緩急排好。

在這件事上我也領悟到,投入不僅是專注做好一件事就可以,而是要投入在整個局內明白整個局的走向,才能確實調配人力佈局。就如同打掃這件事,我其實可以先請其他師兄姊協助,如此ㄧ來自己也才能再去完成其他應做的任務,也才不會每件事都做一半,不但沒完成任務還會給別人帶來困擾。

在廚房協助老師的過程中也發現,老師也是非常投入專注地在備料、烹煮,但不會因為投入一件事就無暇顧及其他事,而是清楚邏輯順序、有條不紊地打理廚房的一切,這就是老師示現給我看的大局觀!

另外,在導引同修轉靈台的過程中,我也真的感受到當一個人投入一件事,那樣專注的狀態真的非常有能量,也因完全投入所以沒有累沒有暈甚至是非常享受轉靈台的愉悅,在旁導引的我也都替對方及他的靈感到開心!因為這樣的投入是真心為自己而做,知道自己一定會變好而做!真的很棒!

謝謝今天神明、老師的教導及各師兄姊的共同學習,每次透由共修的機會都能收穫滿滿,讓自己都有更成長的機會真的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