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林禾粢- 煎恰恰

生活有感- 林禾粢- 煎恰恰



老師常輕輕的提點我:煎恰恰的事件!

哈!這回我的靈讓我在這次翻譯的團體中再次感受到當時煎恰恰的理所當然的行為舉止。之前老師就校評過我這件事情,當下我當機無言,後來靈讓我看到了一個畫面:我身後的一群黑衣人!!

喔!原來我會有這樣子的行為,是因為我後面“站”的人,那我後面站的人是誰??是日本的官員、VIP、專業人員!!不是我!!是因為招待了這些人,我自覺優越症狀出現,別人禮遇我,是後面的貴賓們。這次超有感的!我靈讓我好像似站在身後上方看著自已,對於自己帶團的態度是否有大頭症,是否有高傲的心對人講話客氣、對下暴虐的反差行為....相反的,知道如雷達般掃描週遭,深怕哪個環結做不好,反而覺得有一點難過,怎麼能力變差了...(原本就能力不足,只是自以為是放大自己的能力而已)真的有那麼一點該是讓自己把不足的能力再加強的“學習心”出現了!!有一點難過有一點開心!但是我知道這些都是一種轉變,如同撥洋蔥一樣的感受!因為我知道我有雷達般的掃描能力了!隨時看著自己的任何行為舉止不用人來規範、勸導、而做得更隨靈性更實在的自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