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藍天- 感恩的心

 共修心得- 藍天- 感恩的心



收到這個主題後,一開始有點猶豫,因為不曉得如何引導,但在上次神用開道路後,內建了一個我還在學的思維,就放輕鬆的開始共修,這邊也呼應老師共修結束提點我的,我的思維邏輯總是消極,但消極的心態怎麼能開創?其實就只是我沒有,那我要學進來而已。


接著就收到回顧這個詞,想到自己從認識老師跟眾神之前,當時的思維與現在的差別,以及近期所有來到我生命裡的事件,一回顧發現自己在這些過程中,都把自己想得太大、太重要了,回頭一看這些安排,不過都是為了讓我明白自己該學什麼,可是當時無知還在演,也就少於覺察錯失悟的契機。


當回顧完,自己變小了受到的幫助也就歷歷在目,如同老師所說的感恩的心,原來感恩的心也是學習的心,因為受到恩惠便看得到自己缺乏的,當願意納進來也就有了給出去的能力,在這個循環之下週邊都會變成貴人,會成為別人樂於幫助的對象,也擁有幫助別人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有這顆心人會謙遜,面對人生更能體會生命(禮物)領悟。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