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賴俞安-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賴俞安- 神用開道路



    感謝神明讓我可上山當小幫手。雖然以前也當過,但都還有美如師姐或其他師姐一起,没那麼大的壓力,很感謝小遐師姐的帶領,不然我一定會皮皮挫,遇不懂時,就問她;而我也會去思考那個食材需先處理與她一起討論。沖洗時時時警惕自己不要慌,該如何沖洗,水才不會濺到外面。專注當下,心中無雜念,並觀察解靈老師與師姐在做什麼,我還能做什麼才能讓廚房整個流程順暢並乾淨。


    效率不好是我一直想如何改善的功課,原來我都『吃碗內看碗外』,也就是『貪』與不想給自己時間限制,慢慢做,但一天24小時都是我的,把速度變快,讓事情盡速完成,這樣休息才是真正的休息,也是真正愛自己的思惟。


    檢討自己,為何當小幫手時,清楚自己的目標,但在出詩結緣這區域,卻裹足不前,靈跟我說:『怕』。但我怕什麼--怕朋友對我的評價、怕不準、怕講不好、怕收不到訊息、怕不會聊天、怕工作分心、怕没時間…但愛迪生發明燈泡,也是經過999次失敗,才找到鎢絲,他不是998次的失敗,這是找到鎢絲必經的過程,我為什麼要在智障自己,重要是經歷的過程而非結果。我是神我來這世上就是來學習,透過出詩,才能去理解每組程式,並因有跟隨者才能有神位。不要再講什麼了,就是去做(出詩結緣),並回看自己,有問題就問,時時覺察自己當下的情緒,心情不好就是有問題,要去挖,時時刻刻都如此。


感謝我宗眾神

感謝解樂解靈老師

感謝同修道友

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