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智耕心田- 謝侑倫- 演講心得- 人世間的遊戲規則

 智耕心田- 謝侑倫- 演講心得- 人世間的遊戲規則



聽完這篇演講,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就是來得取能量,無論自己是在做什麼,都是要從各個人事物身上得取自己所需要的能量,當我的能量越大就能聽聽屬於自己的規則,我也在思考現在我有足夠能量能夠開業當老闆,同時我也需要從合作和夥伴的身上得取我需要的能量,而我現在能量是比較大的,所以我就可以開始訂定我的規則,由他們來遵守,所以現在的我就是要不斷地學習和得取能量之後成長自己,如此我才能有更大的能力來玩我自己想玩的遊戲規則,所以以現在的我每天都要跟很多人交手,我不會怕麻煩或猶豫,我要利用在每一次的交手中得取和學習他們的經驗和能量,如此我就能越來越強大了。


其中有一段老師說,我要教你們成為食肉性的動物,但是要不要吃肉就看你們自己,這一段我領悟到,自己變強了有能力了,我可以選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想要得到什麼東西,我可以自己做選擇,而不是被選擇,至於我要不要吃肉,我自己決定就好,我不去害人,但是我擁有不被人害的能力,這也讓我更深刻體會到,我現在就是把自己變強調整到更高的頻率,相對的就有跟我一樣頻率的人會靠近我與我合作,就像我現在要自己開業,就出現很多的貴人來幫助我,也牽線來跟我合作,而合作的人理念和想法,就是很接近和相同的,而我也可以去做選擇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老師還有個心法讓我覺得非常受用,就是我們人有各種情緒,這些情緒其實如果把它當成工具來操作使用,是非常好用的,但是如果我們是被情緒帶著走的話,那我們在面對各種人事物的時候就會變得很複雜,所以今天一件事情出現來碰撞我,我可能會有各種情緒感受,但是我可以用高思維的角度來看我這些情緒,就是用來面對這些事情,而不是因為事情而影響到我的情緒,也因此能夠在處理這些事情的時候,我知道我現在的情緒是用來解決的,就如同我現在有時候要處理孩子的行為問題時,我可能用比較嚴肅的態度或生氣的表情去面對孩子,這是為了要讓他們可以冷靜下來聽取道理和調整自己,而我不是因為他們做了這些不好的行為之後,讓我很生氣的去罵他們,用這樣的思維來處理生活中的大小事情,就有一種很跳脫的感覺,頭腦就能夠很清楚的去思考和解決問題。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