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結緣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結緣



今天跟一位向我訂購花禮的客人給予籤詩,這位客人是表姐的客人,當初表姐跟我買母親節花禮,送到這位客人手上並附上祝福籤詩,而這位客人非常有興趣,甚至直接跟我訂要送給兒子的新婚禮,一切真的很神奇也很有緣。

寫完籤詩給她後,跟她約線上解籤,在解籤詩過程中,她將心房打開,開始跟我說工作上遇到的問題,她說她怕被裁員,因為她的年紀較大,對於公司來說可能會隨時要她離開,但再繼續聽她說下去,我發現其實是她太小看她自己,因為她非常有能力,而且老闆沒有她不行,再來與同事間相處,常常把別人事情攬在自己身上,同事就變得習以為常,這也讓她感到不舒服,而我也告訴她應該試著讓他們自己去解決,等到他們真的無法解決求助於你,再來伸手幫忙,這樣對你對大家都是好的,她聽完我說的之後,馬上說要調整改變試試看!


最後結束時,我跟她說希望對妳有所幫助,她卻跟我說,籤詩對她來說已經很驚艷,再加上解籤,又讓她有不一樣的思考想法,還開玩笑對我說,我幫她省了150元的掛號費去看精神科,聽到她說的,我覺得很開心也感動,原來協助一個人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好。


藉由這次的解籤,也反思自己並提點自己不應該小看自己的能力,而是大方接受,因為這些能力就是去學習並經歷而來的,也很剛好就是昨日聽演講裡提到的,能力就是將想像力付出行動,越是執行,能力就越強大,很謝謝老師也謝謝靈,讓我們一同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