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陳寧君-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陳寧君- 神用開道路



  回想起兩年前剛上完初階靈通班,當時的自己對於自己會出詩一點都不感到意外,出詩收訊時也從沒有斷訊過,差別在於出完詩之後,我就用人心在解詩,也面臨到了解詩時卡關、無法回流的狀態。這一次上課,除了更將同理、鼓勵、支持的方式學習進來外,更重要的是,這一次的課程,透過老師的傳道,我了解了出詩及開道路的真義。


-為了欣賞風景

  老師在一開始上課時,問了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要開道路?」我說著「因為要為了更好的下一世」,我可以感受到自己說這句話時是帶著一點悲情的,但當老師說「是為了欣賞風景,才開道路」時,我豁然開朗,在課程一開始的與靈會議,靈告訴我「下一個會更好」,串起了老師前陣子問我「為什麼現在的這個職位這麼好,當初轉換時要排斥、抗拒?」我才發現,如果不是為了欣賞沿途風景而開道路、如果不是為了經歷這個職位所帶來的風景,我為什麼會此時此刻在此處?靈告訴我下一個會更好,就表示下一個階段永遠會更好,因為我一直讓自己在每一個階段都透過新的、沒有接觸過的人事物,讓自己學習、再次操作,帶著一直學習的心境,我發現心境會從不甘不願到迫不及待,一切都只是無窮無盡的經歷、感受、學習。我怎麼會捨得自己停留在現在的階段?


-神性來此設立地球座標

  從小,我內心就一直認為自己與眾不同,我心裡清楚的知道我是非常高傲的,所以當我感到丟臉、沒面子時,我就會見笑轉生氣,卻也因此阻礙了自己學習、成長的機會。老師這次上課,再度舉了釋迦牟尼的例子,說到釋迦牟尼是成佛來的,老師舉這個例子不下數次,我卻一直到這次才聽懂,我的靈是神性來的,準備來邊走邊學而成神的。想起以前,我腦袋中那樣自己功成名就的畫面,隨著長大後漸漸發現好像只是我的幻想,但當我知道了,靈就是要來人世間設立一個地球座標之後離開,我發現,我腦袋中的那個畫面我不是我的幻想,當我跟著靈走在這條路上,不斷出詩、敲人心門,透過出詩考察每一個人的大腦,讓我的大腦加裝合道腦程式、刪除中毒腦程式,當我腦袋中有越來越多的合道腦程式、越來越少中毒腦程式,那麼我的大腦就是我的宇宙,我的宇宙,就是極樂世界!而此同時,出詩更讓我能取得別人的信任、讓自己有成就感,是降低溝通成本、聚眾的最速捷徑!

  別再傻了,不是我幫靈出詩,而是靈一直都在透過出詩安排我此生的靈命道路,將主導權交給靈,身心就是一台跟著靈走的車輛,駛向成神之路、駛向此生要設立的地球座標。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