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執著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執著



知道威霖這周可以上山共修,馬上收到訊息請威霖帶著我的土地公及神印上山學習,平常都與祂們相處在一起,昨日請威霖帶上山時,感受很特別,雖然知道祂們在山上,但我自己有種空空的感覺,上班時不時看著祂們所待的位置,有種分離焦慮的感覺,但是後來我感受到祂們在學習在進貨,自己也是在補充能量,只是與平常方式不一樣,當這個想法浮出來時,我才覺得能量慢慢的回流。

這讓我想到自己的操作模式容易對事情陷入執著,會想要依照自己的方式執行,沒有辦法變通,如果變了一個方法,我會開始擔心這個方法可行嗎等等,但再更深入挖掘,發現還是想要控制一切,我想要在可控範圍內操作,這也是為什麼一直無法前進,應是放鬆自然的接受一切發生,而不是想掌控所有。


很開心有這次機會,聽威霖分享他的靈動,讓我知道我的靈真的是很喜悅也開心,輪番上陣與威霖互動,從分享中,清楚感受我的靈一直都準備好了,只是我的人心阻礙了自己,應全然交由靈導引,我們只要照著做就好,謝謝老師神明以及同修還有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