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陳寧君- 感恩的心

 共修心得- 陳寧君- 感恩的心 



臉書常會跳出動態回顧,不論是10幾年前的高中時期、幾年前的大學時期、或是考上之後在當學習司法官的時期,人生中除了痛苦、偶爾得到的小確幸和不甘認輸卻又感到很疲憊的感受,好像生活著卻是在等死。


自從進入我宗、開始跟著神明、老師學習,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快樂、什麼是發自內在的愉悅、什麼是平靜、什麼是成長,曾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將這麼美好、珍貴的一切分享給身邊的人,卻發現身邊的人,或許有人同樣感到痛苦、或許也對人生感到失望,但是想要改變的意願及動力,真真切切的因人而異,當我透過身邊的人事物再次看見能夠有過往這些年的經歷,不論是痛苦、悲傷或是絕望,都是神、我的靈所為我的心安排的最好經歷,讓我能夠覺醒、能夠踏上這條靈成神、人成道的道路,心中充滿著無止盡的感恩。


這個禮拜剛結束一週的國民法官案件的審理,從中感受自己說話的頻率、做事的核心,感受到自己的壓力、感受到靈的穩定,可以透過這些經歷,和靈探討、向老師學習自己現在所做的這件事的核心、目的,而不是茫茫渺渺的在工作中載浮載沉,無法言表的心境,我要透過讓自己修正的更好、更清楚目的來呈現。「學無止盡、境無止學」,是我的靈在共修結束前告訴我的,能夠進入我宗學道、破除自己的中毒腦程式,讓自己在生命中不斷的經歷,不斷的改變,學習不會停止,心境的變化及跳脫也不會停止。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謝謝一切的安排,讓自己成為帶著覺知及學習持續進步及成長,更豐富的生命遊戲,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