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覃碧心- 持續、篤定

 生活有感 -覃碧心- 持續、篤定



早上靜心的時候收到持續與篤定,我去思考最近神明給我的提點都偏向學習心、持續與執行力,那必定是我的學習沒有前進我發現每天都在聽演講但都沒有萃取只是放著聽老師在講有聽沒有進,我意識到我的日常從早上換茶水伸展靜心上班下班後運動打坐好像看著很似規律實際上內心好像總欠缺點甚麼。原來是這樣的規律對我來說以為就可以了〜我察覺到那現階段的穩定不就活得很人性嗎?

只有物質上的穩定缺乏悟性與覺知,反觀最近在身邊的事件(哥哥受傷)(學生跳樓)都會讓自己掉入事件中沒有踏實感接連幾天打坐都靜不下來。與神明開會時神明告訴我事不關己,我看到原來是自己沒有中心思想、核心不穩、神明的籤詩讓我領悟到因為安於現狀就沒有進取心,上完神用開道路後越來越清楚自己的使命神明要的是我們一起不斷的過關玩不一樣的遊戲

持續操作不動搖

篤定道路穩穩行

圈圈必定中心點

軌道行進自穩妥

    如意觀音題

感謝我的靈我要持續不懶賴讓身心靈同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