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黃證翰-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黃證翰- 神用開道路



每次的課程都學到很多,從神明和兩位老師身上都進了很多的貨,也隨即用上。


透過這次的神用開道路,更了解到整個脈絡,我來到這世界人追求的物質層面全部都帶不走,反倒是靈追求的智慧和感受可以永恆;所以當人活出神的品質和生活時,才能瞭解這世間永恆不辨的真理,明瞭原則,瞭解人世間的運作,更容易被尊敬、被信任和享受到物質生活。透過姊答眾師兄姊出詩遇到的問題,也學到了技術性的回答,不過核心的精神依然沒變,很真誠關心眾生,瞭解腦程式,校正自己的腦思維。更也透過其瑋師兄的出詩,孫册師兄的協助,瞭解到內心的急躁,來自於明明很多事情可以做,但卻未執行。


星期天下山後,神明馬上給我安排作業,有一位新生要來試聽,這位新生非常特別,是我學生的弟弟,但生下後送給親戚,上完課後我馬上與家長和小朋友結緣,上課老師教的我馬上操作,除了瞭解也扮演了親子溝通的橋樑,同時覺察到小朋友的心結,但由於我也正在學習,當下引薦兩位老師,其實不逞強很輕鬆,瞭解後出詩也很輕鬆,一切信手拈來,也沒有我去上課前的框架,這也就是我君師不同於其他補習班之處,很感謝神明、老師、累世的我賜予我這天賦,這也種種優勢的加成,小朋友也報名了。原來人世間這麼好玩,回想我真是愚昧,漸漸看懂我的劇本,這堂課太值得了。 期許自己永恆的覺知生活一切,保有學習心,優遊快活,讓我的靈這一世即成神。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