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謝誼霖- 神用開道路

 課程心得- 謝誼霖- 神用開道路 



很開心自己可以參加這次的課程。老師說明了神用與用神的不同及開道路要開什麼路。讓我重新的看到自己過往都是在不清不楚的狀況去作事,因為想賴給靈,不想學習所以什麼都做不好。

這次很清楚用自己的心念是無法達到我想要的生活狀態。只有讓靈導引一起共創才可達到,因為靈性的道路學的是智慧、不中毒的腦程式,可以用來不斷的創造,永遠不會消失,我用心念想要的人生道路是很物質也很難達到,因為沒有增加到智慧,是短視的。

靈比我更想要被尊敬與被服侍,更清楚做什麼可以達到目的,所以只要跟著靈帶我一起去走我們要的路就好了。

靈要我用遊戲的心境去經歷,我們在玩一個抓蟲的遊戲,這個蟲就是讓我沒辦法達到目的的操作程式,有遊戲的心境才能輕鬆的學習,因爲重點在玩的過程,自己的感受最重要,每件事情都可以學,帶著覺知去感受,每天都有學到人生自然有趣,會很有能量。

老師這次幫我裝了收集大數據的思維,我的大腦就是一個數據庫,當下我就感受到自己的數據庫現在很貧乏,少了很多,如果有人來問我也很難給出對方要的,想要快速收集最好的方法就是出詩結緣,因為可以接觸各行各業的人,來自不同生活環境的人,怎麼樣可以每次都能收集到?就要透過關懷協助別人取得信任來收集資料,因為這也是自己想要被對待的方式。想著想著就覺得有趣。

這次的課程老師透過解答大家出詩結緣的問題,我也一次學習到很多人的經驗,也搜集了很多的數據。

自己過往都太急了,想要很快有結果反而適得其反,是因為心態出問題,未來帶著收集資料的好奇心及同理心去出詩,給予自己也想要的關懷、溫暖,信任自然產生。

當我自己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就不會內耗,只會做對自己好的事。

感謝神明、老師及一起上課的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